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秘书学系
秘书学专业特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秘书学专业2007年开始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276人。办学十三年来已向云南及全国部分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9届共500余名优秀毕业生。本专业拥有一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立德树人意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淀深厚的教师队伍。 秘书学专业所依托的中国语言文学,为省级重点学科之一。秘书学专业在十余年办学中逐渐形成专业特色与优势,构建“夯实专业基础,锻炼专业技能,陶冶人文情怀”的专业办学理念。必修课程主要由专业基础课与专业主干课构成,专业基础课形成文史哲融通的知识结构,厚植学生人文底蕴;专业主干课注重专业基础知识的传授、基本技能的锻炼,使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成为既掌握专业知识理论,又能够进行专业技能实践的应有型高素质人才。 秘书学专业不断拓宽就业口径,探寻一条多元化的就业路径,形成以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为主辅之以基层项目的就业格局。


下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