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聘请会泽二学者为荣誉研究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1223日,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荣誉研究员聘请仪式在会泽举行。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毛辉、曲靖师范学院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院长杨黔云、会泽县政协主席马玉聪、会泽县政协副主席刘俊出席仪式,仪式由会泽县政协副主席尹正祥主持。

毛辉副校长在会议中指出,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的发展建设要把握一个定位,作为工作的起点和着力点;要围绕一个目标,开展地方历史和铜商文化研究;要打造一个平台,完善校地合作机制;要组建一个团队,高起点搞好研究工作;要培养一批人才,将课堂项目与人才建设有机结合;要形成了一批成果,在积累大资料基础上继续课题申报工作;要打造一个品牌,把铜商文化研究拓展成全国性的专项研究。

仪式中,毛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会泽学者卞伯泽先生和杨德昌先生授誉并颁发证书,并祝两位老年学者健康快乐,为铜商研究献计献策。两位学者对授誉工作表示感谢,这是学校对他们多年从事云南地方文化和铜商文化研究工作的肯定,为此倍感荣幸。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