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清实录>中铜业铜政资料汇编》出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我校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王瑰、陈艳丽、马晓粉共同编纂的“中国铜商文化研究资料系列丛书”之一的《<清实录>中铜业铜政资料汇编》日前,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清实录>中铜业铜政资料汇编》全书73万余字,以中华书局影印本《清实录》为底本,将其中有关铜业、铜政的所有资料辑出,按现代阅读习惯整理为简体横排标点本,按时间顺序排列编码,集中展现了有清一代的铜业、铜政全貌。书末附有以部门、省份、国别、地名、人名、铜厂名、产矿地等为关键词的索引目录。

《<清实录>中铜业铜政资料汇编》是研究清代铜业、铜政最基础、全面而集中的资料,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历时一年半方才完成本书的编纂工作。本书的出版,将为相关研究者阅读和搜索有关资料提供极大便利。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