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科级机构设置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1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二级单位和机关职能部门内设科级机构设置及科级职数配置实施方案》的规定,为实现部门功能完善、高效运转的目标,我院经研究决定设置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科级机构。现将实施方案制定如下:

一、指导思想

我院全面贯彻学校的方针政策,着力建设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科研单位,提高办事效率,强化办公室管理职能,优质完成科研工作,推动研究院整体发展。

二、设置原则

(一)精简原则。以服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整合办公室功能,建立高效的基层组织机构。

(二)协调原则。进一步理顺研究院内部治理关系,建立职责清晰、功能配套、协调一致、运转高效的科级机构。

三、机构设置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科级机构设置工作严格《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科级机构设置及科级干部职数配置方案的通知》(曲师党字[2016]46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执行,设置办公室1个科级机构,负责科研机构内部事务性、服务性工作。

四、部门职责

1.负责研究院日常事务工作,包括办公设施设备和书籍的采购、部门报账及资产管理、档案管理、计算机网络信息维护、综合治理、各类接待服务、办公卫生环境管理、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

2.负责研究院会议及重要活动的组织与安排,协助完成我院所属的二级工会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做好会议和活动记录。

3.负责处理学校或其他部门、机构下达或发送到研究院的各类文件,完成上级或其他部门、机构交办的事项。

4.负责组织研究院内相关制度的建设、完善和实施。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2016526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