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1

1118,我校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张永刚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杨黔云副院长、孙健灵教授、陈艳丽博士、王瑰博士。会议主要围绕研究院本年度课题的拟定以及网站建设展开讨论。

在课题的拟定过程中,杨黔云副院长提倡课题应“独特、实用、系统”,各专职研究人员通过对课题的讨论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张永刚院长对此着重强调:在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拟定上应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并且应与学校的课题方向保持一致性。铜商文化的影响是具有全国性的,课题主题的制定要打破局限,拓宽视野,历史文化是一个整体,研究的目的在于运用,应与省情国情相联系,制定出有具有研究价值的优质课题。

本次会议还着力强调在研究院的网站建设中,必须遵守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在展示研究成果的同时,也要凸显出研究院特色,并符合规范。

最后,张永刚院长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期待各专职研究人员为铜商文化的研究继续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