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0

91,我校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会议,院长张永刚教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会议是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主要围绕研究院制度建设,研究院网站建设和初步研究方向的制定展开讨论。

张永刚院长强调:作为第一个在学校独立设置的研究机构,在打造学术交流平台的同时,要加快建立健全机构的制度建设,力求达到细化、完善的目的。在网站建设方面要求丰富、实用、特色兼并,着力建设一个既是展示窗口又是研究平台的综合网站。

本次会议还着力强调对研究院初步研究方向的制定,要求各研究员围绕铜商文化核心主题思考研究方向,并诚邀学校及社会人士参与研究。其次以会泽铜商文化作为基点,加强双方联系,从多个层面开展研究工作。

最后,张永刚院长对各研究人员表示了亲切的关怀与慰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下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