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开展敬老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3年敬老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广告学20120222班团支部于1013日到麒麟区珠街乡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主题团队活动。

早上九点半,同学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同学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欢笑声。同学们帮老人洗衣、打扫卫生,分发水果和生活用品等。在和同学们和老人们的交谈中,老人们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听老人们讲诉着他们与新中国一同成长的故事,令同学们了解到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学们也把自己在外读书情况以及自己家乡情况给老人一一讲诉,一边与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背。还有同学们为老人洗衣打扫。敬老院里呈现着着一种温馨和谐的画面,活动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在活动中让同学们认识到发扬中国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的重要性。

在主题团队活动中,麒麟区珠街乡副乡长、涌泉村村委书记等领导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珠街乡涌泉村。同学们在书记的解说下,了解新农村建设的成就。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进行了动员宣传,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多关爱老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要深入到社会,深入到农村,为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