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6月2日下午15:30,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102召开毕业生安全工作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17级辅导员陈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班干部、团干部参加会议。

  刘建国副书记就毕业生的安全事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生在离校之前,必须遵守相关的纪律和规定;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对行程提前做好安排布置,原则上不允许到中高风险地区,三是倡议毕业生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与同学好好相处,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服务同学,积极参与毕业交流活动。辅导员还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作安排。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离校前,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服从毕业离校安排,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人文学院 (陈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