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团委组织观看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云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五四青年节之际,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于5月4日10:00开讲。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在线观看。

  此次主题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观看云团课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将持续学习党史,确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力求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在学习中锤炼自身修养,并从中汲取更多积极力量。

  

                                                                                                                                                   (人文学院 刘文娟 李霞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