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师范技能节”书法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书写汗水,练就青

  ——人文学院举办“师范技能节”书法大赛

  

  为了培养学生书写能力,提高学生书写水平,宣扬中国优良的汉字文化传统,人文学院团委于11月17日至12月3日开展“师范技能节”书法大赛。

  “发扬传统书法文化,共创美丽和谐校园”。活动共分为硬笔和软笔里两组比赛,参赛选手面向人文学院全体同学。活动中,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最后共收到硬笔字、毛笔字等书法作品100余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书法作品都经过陈伟副教授、谢建军副教授的层层评选,共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若干获奖者。

  活动宣传了人文学院的“四有”精神文化,让同学们明晰了师范专业必备技能,增进了对于师范专业的理解,同时宣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成为优秀师范教师人才的后备人选。

                                             (人文学院 李霞 刘大琪)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