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温小斌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温小斌,男,中共党员, 30岁,云南富源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人民警察。2007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文秘教育专业20070241班,2011年7月毕业,毕业后通过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并成功考入富源县公安局,2011年10月在富源县公安局富村派出所工作,2014年12月调入富源县公安局胜境派出所,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刑事侦查工作。

  温小斌校友从一名师范类考生,成功走入警察队伍,并通过大学四年的磨练,让自己秉承一种不断学习的心态。在进入警察队伍后,他通过自己的虚心学习,很快从同事那里学得了刑侦方面的各项业务,并结合当前警察工作的形势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和效率。在四年的从警生涯中,他本着对警察事业的热爱之心,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小斌校友在四年刑侦工作中,共出警2000余次。办理刑事案件402件,其中破案150余件;办理行政案件17件,其中调解10件;办理禁毒案件5件,全部破案;处理矛盾纠纷1500余次。四年的工作中,他坚持锻炼身体,多次被曲靖市公安局列为警务实战骨干教官。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825100543

  通讯地址:富源县中安街道太和街271号(胜境派出所)

  邮政编码:655500

  QQ号码:634670979

  邮箱地址: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