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
王梦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QQ图片20180329134837

 

  

  王梦玉,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人。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和培训,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培养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在2015年度和2016年度多次获学院一等、二等奖学金;2016年荣获“红河助学金”;2015年获得学校“禁毒征文比赛”二等奖;2015年荣获学校“汉字书写大赛”优秀奖、“毛笔大赛”二等奖;2015年获得“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比赛”三等奖;2016年获得“现场书法大赛”三等奖。

  2015年被评审为“先进个人”荣誉;

  2016年被评审为“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2016年被评审为“优秀团员”荣誉;

  2016年参加“曲靖师范学院第三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获结业证书;

  2016年参加秘书培训获高级秘书资格证书。

  2017年,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勤工俭学,任专项事务助理。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