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
罗佳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罗佳男,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人。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和培训,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培养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在2015—2016学年度获云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在2016—2017学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获得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平面设计大赛”三等奖;2014年被评审为校级优秀学生教学助理;2015年被评审为校级优秀团员,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评审为校级三好学生荣誉。

  2015年参加中级茶艺师资格培训获茶艺师四级资格证书;2015年参加秘书资格培训获秘书三级资格证书;2015年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16年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MS Officer考试。

  2016年,在校团委参加勤工俭学,任后勤服务助理。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