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鲁倩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鲁倩云,女,汉族,19935月生,共青团员,浙江杭州市人。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311月,获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育英杯”创业策划大赛二等奖。

20148月,获曲靖师范学院“育英杯”创业策划大赛校级三等奖。

20139月,获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辩论赛“团体一等奖”。

20154月 ,获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节讲课大赛二等奖。

20155月,获曲靖师范学院“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201412月 ,获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大赛优秀奖。

2016       获曲靖师范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除此之外,还曾多次获得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优秀组织者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坚定理想,奋力拼搏

自入学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身,在积极学习本专业知识以外,也积极与党组织靠拢,与同学和谐共处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

自大一入学以来我便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学习这方面。上课认真听讲,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也经常去图书馆借阅相关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量,拓宽自己的视野。在我的努力下,我每学期的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每学期均获得院级自设奖学金。并且在这四年中我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了高级秘书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计算机一级Ms office 证书等各项证书。

在思想上

我一直跟随着党的思想,在思想上努力充实自身。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四个方面等各个先进思想,坚决朝着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在日常生活中。我关心时政热点,积极与党组织靠拢。

在工作上

大一的时候我便参加了院学生会的学习部,在学生会任职期间和同学在老师学姐学长的帮助下,组织了诸如:师范技能节,三笔字比赛,辩论赛等各项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内比赛活动,丰富了学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促使同学们朝着多方面发展。

在生活中

在班级中与同学友好相处,能够站在同学的角度思考问题,关心同学,积极热心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我深知坚定理想不断努力总会成功,我在除校内生活外还积极参与校外实践活动。在201510月到201512月去曲靖市会泽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在20163月至4月在麒麟区一中实习。在实习期间我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并且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提高我的教师素养。

在大学四年以来,我以优秀的成绩完成了这四年的学业,在思想上也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更是与同学和谐相处,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