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塑造大学生的就业形象,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3月19日,我院教学楼102教室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讲座——职场化妆与着装。本次讲座特邀我院辅导员张静作为主讲,人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听取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静通过PPT讲解和图片播放,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妆与礼仪的含义、特点、方式等理论知识,从职场化妆形象、职场着装形象两方面诠释了职场化妆与着装对毕业生职场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讲座上,张静根据往年就业信息和毕业生反馈的职场就业状况的具体事例,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出发对就业形象加以分析,使学生对职场化妆与着装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张静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对面试的变化,学生需从心理、知识、形象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将自信与能力最大化的展示在面试官面前”,并邀请同学进行现场化妆演示,向同学们展示化妆技巧和细节。

本次讲座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学生就业态度,增强学生就业技能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提升自身形象气质的经验和建议。

 

人文学院  邹涛 李景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