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欢迎参加曲靖师范学院“卓越文科人才班”选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曲靖师范学院2014级全体新同学,欢迎参加曲靖师范学院“卓越文科人才班”选拔。

“卓越文科人才”班旨在培养具有卓越的人文科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具有突出的学术创新精神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打牢进一步深造学习的基础,能适应地方基础教育、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卓越文科人才”班有特制的“卓越文科人才”课程体系,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外语与专业课程的强化学习;有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在课程教学中通过大量的课堂研讨,加强学生思维能力的拓展和提高;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课全部由具有教授高级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主讲,3-5名同学还将配备一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学业导师进行课外指导;有积极的政策与保障机制,除了在教师配置、教学条件保障、奖学金评定比例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外,还有更多的校外、海外交流学习机会。

 

在卓越班我提升了勇气,不再害怕参加集体活动;学会了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最重要的是学会了自主学习。

——2013年浙江嘉兴籍考生 林章韵

 

在卓越班的这段日子里,我明白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未来是在自己的手中.我学会了独立自强,学会怀着梦想奋斗。感谢卓越班里的每一个人,我也会变得更加卓越。

——2013年海南澄迈籍考生 王家慧

 

从刚进来时的迷茫到现在的自如,我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其中有老师的指导,也有同学的鼓励。在这里,我收获了成长,相信四年之后我们一定会成为名符其实的卓越人才。

——2013年浙江乐清籍考生 赵雅萍

 

进入卓越班学习是我最开心的事,我学会了自主学习、学会了合理安排空闲时间,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卓越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只要努力,梦想就能实现。

——2013年云南昭通籍考生 周光秀

 

来到卓越班,我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都上了一个台阶。我有了更高的定位,也有了更多的自信,我更加敢于尝试、勇于拼搏。我坚信自己定能在卓越班这块沃土中成长成参天大树。

——2013年云南昭通籍考生 杨丽芳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