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咨询
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2020 年第二学士学位 招生考核网络远程面试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20 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 号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将人文学院2020 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网络远程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0年7月31日上午9:00-12:00

  二、面试方式

  1.由于疫情影响,采用网上网络远程面试方式,人文学院选择腾讯会议面试方式,请所有参加报名的学生今天之内先加入通知公告QQ群(人文学院2020 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网络远程面试大群),群号:1148562533,详细分组及操作要求请及时关注群公告。

  2.远程面试需要考生提前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好腾讯会议app,请所有考生提前充好电,备好必要的流量,找一个网络环境好的房间单独进行面试,在面试时间段内按照QQ群里公布的会议号,保持线上等待,带主考官准入后,方可面试。

  三、面试考官组成

  每专业根据报考学生人数设置相应数量的面试小组,每小组考官为3人。

  为保证招生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并选拔出适合进入本专业学习的优秀学生,面试考官从本专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教师中随机抽取产生。

  1、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具有博士学位;

  3、讲师任职5年以上;

  四、面试内容

  着重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等内容。

  五、成绩记录

  成绩记录采用百分制,考生书面材料审核评分占 50%,材料审核合格即得50 分;专业面试评分占 50%,分值为 50 分。根据考生面试成绩评定并在综合评分成绩达到 60 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择优录取。

  注意事项:考生需要于31日上午11点之前下载群里的考生承诺书填写、签字(名字上需要按手印)扫描或者拍照(保障清晰可查),同时需要把个人本科学位证、毕业证书、身份证正面拍照,连同考生承诺书一并打包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后交318809633@qq.com ;

  六、录取方法

  按照学校校园网发布的招生简章执行。

  七、纪律要求

  (一)学院高度重视对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的规范管理,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和执纪问责。加强考核过程管理,认真落实招生监管责任,加强报名、面试考核、录取等环节的全程监督。对违反相关规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学院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若存在虚假内容或隐匿可能对学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并向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毕业院校通报;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取消学籍。

  

  

  

  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

  

  2020 年 7 月 30日

  

  

  

  

  

  

  

  

  

  

  

  曲靖师范学院 2020 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我是参加 2020 年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材料。我已清楚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我郑重承诺:

  

  一、保证在参加此次招生考试时提交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确认本人在报考参加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期间未就业情况属

  

  实。

  

  三、考试全程不录音、不录像、不录屏,不以任何形式将与此次考试的一切信息发布到网络上,否则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四、自觉服从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五、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

  

考生签名:

  年              月              日

  


下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