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深入2015级新生宿舍开展走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校园变得更加青春活力。为让新生更好适应校园生活,人文学院党总支近期安排学生党员深入2015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党员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924日、25日晚,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瑞阳老师和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到2015级新生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教师周转房2015级各班的宿舍时,他们询问了新生入学以来的情况,针对新同学们入学以来出现的生活状况、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建议和帮助。学生党员们鼓励新生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己,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节,学生党员们还嘱咐新同学们要在假期间注意各类安全,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

此次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了问候,拉近了关系、创建了和谐团结的环境,同时也通过力所能及开展对新生的帮扶,用实际行动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


                学生党员与新生座谈


                           学生党员与新生座谈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