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31225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总支陈建顺书记、刘建国副书记、高瑞阳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刘副书记首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做好会议的后续深入学习活动。之后,新发展的64名同学在高瑞阳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陈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做了党性教育,强调党员必须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和理解,并要求学生党员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当好“领头羊”,踏实复习,诚信考试。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