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中文系第三党支部组织课题申报研讨会
作者:李明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中的作用,5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普”课题申报交流研讨会,拟报课题的支部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负责人主持研讨。

  会上,三位申报课题负责人介绍项目选题背景、科普意义价值、项目的研究内容和计划、研究方法和预期成果等。课题组成员本着党建带动学科的精神,对课题价值、研究取向、研究准备等进行研讨并提出修改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课题组将坚持“源于理论、指导实践”的研究思路,做到研究科学性、成果有效性,借助党组织的力量,对课题面临的难点、堵点和热点,多举行交流研讨,多听同行指导,形成成果和研究报告、推广经验,加大应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近年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在加强应用研究的同时,重视基础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发展交叉、边缘、新兴学科和跨学科研究,发展云南省优势学科和加强特色学科建设,课题申报聚合支部力量进行研讨,有利于思想火花碰撞,利于积累、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形成研究方向和计划,带动学科发展。

(人文学院  李明慧)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