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家到人文学院检查验收创新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51023日,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克、李春、卢桦三位专家到人文学院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云南民族文化与文艺理论研究创新团队》进行验收,副校长孙成科、科技处副处长臧国书、项目负责人张永刚及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成科副校长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三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科研工作。项目负责人张永刚就团队在云南民族文化与文艺理论研究建设的目的、内容和措施、三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详细汇报。最后,三位专家分别进行点评,对团队三年来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团队的后续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 教育部项目
下一条: 科研成果奖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