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
荀利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荀利波

      荀利波,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云南曲靖人,讲师。2005年毕业于曲靖师范学院原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云南大学中文系中国少数民族艺术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工作以来,主要承担《写作》、《文书学》、《云南地方文化》、《民俗学》等课程教学,是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云南民族文化与文艺理论研究”团队成员,曲靖师范学院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文学理论实践研究创新团队”成员;主持完成校级青年研究项目“云南少数民族民间禁忌文化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1项,参与完成省院省校合作项目1项;主持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云南少数民族文化‘地方性’问题研究”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少数民族当代作家的文化身份与多民族文学史建构问题研究”、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点项目“滇中城市群建设中的城市文化策略研究”的研究;在《黑龙江民族丛刊》、《西北民族大学学报》、《戏剧文学》等公开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 徐青林
下一条: 王炜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