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骅一行到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指导工作
作者:雷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9月14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骅一行6人来到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兴华陪同。我校校长全洪涛对张春骅副厅长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副校长成飞翔主持座谈会,教务处、人文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及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教师参加座谈。

1s.jpg

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联络员莫菲菲就基地建设、培训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科研建设、创新推广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2s.jpg    


张春骅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广国家语言文字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希望基地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完善制度、统筹管理,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基础建设,加强培训、注重队伍建设,服务内外、扩大影响,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3s.jpg

省教育厅教材与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李舜、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钱文立分别从完善基地管理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基地特色定位、服务师生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基地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成飞翔在主持会议时对省教育厅考察组和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提高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完善制度,发挥好基地辐射和带动作用。

会后,张春骅一行还调研了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办公室、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等地,了解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开展情况。


人文学院 雷珊

2023年9月14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