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年5月5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校务处处长赵卫华一行到我校考察并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常艳兵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高瑞春、人文学院院长杨黔云、党委书记荀利波等人参加座谈。

  赵卫华代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向曲靖师范学院表示感谢,衷心祝贺曲靖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全省率先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并介绍了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目前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了解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就曲靖师范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高瑞春代表曲靖师范学院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杨黔云、荀利波、陈伟着重就人文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曲靖师范学院古鱼王国博物院、红色文化展馆和实践教学场馆。

      

微信图片_20220505160018

                                         

微信图片_20220505160027

人文学院  沈媛

  2022年5月6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