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副校长郭丽红一行到人文学院开展
“一院五智库三中心”建设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下午,副校长郭丽红到人文学院开展“一院五智库三中心”建设调研,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高瑞春、科技处处长李正彪陪同调研。

  杨黔云首先汇报了学院在“曲靖发展研究院”筹建过程中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依托现有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积极对接地方开展合作项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就“曲靖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做了汇报。

  荀利波表示“曲靖发展研究院”能落地人文学院,整个领导班子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并表示学院在现有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将会努力承担好“曲靖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凝练学科特色和特色研究领域,推动学院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副校长郭丽红对学院前期平台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站在学校层面就“曲靖发展研究院”为什么建和如何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她强调,学院要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之上,整合资源、凝练方向,进一步细化“曲靖发展研究院”筹建方案,积极配合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助推学校向好向上发展。

                              

                                   人文学院 沈媛

   2022年4月7日

  

微信图片_20220407162912

  

微信图片_20220407162733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