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8名教师被聘为云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为加快人文学院学科发展,进一步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培育学科核心要素建设,人文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省内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2021年,学院抢抓机遇,推荐了11名教师参加云南师范大学硕导遴选,经云南师范大学各相关二级学院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评议推荐,并经云南师范大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核表决通过,最终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的荀利波教授、代云红教授、谢建军教授、李超教授、吕维洪教授、周均东教授、陈伟副教授,中国史学科的沈乾芳教授,共8名教师被聘为云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使人文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进一步壮大。

  截止目前,人文学院已有26人次被聘为云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硕士生导师。

  

                                                                                                                                                人文学院  沈媛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