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106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就近期安全工作、反电信诈骗工作、期末考风考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主持。

   会上,刘建国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就近期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刘老师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生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各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认清各类电信诈骗的新形式和危害,自觉抵制各类诈骗,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刘老师还对网络安全教育、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防溺水教育、心理安全教育、期末诚信教育作了具体安排。相关辅导员对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班管理等工作进行通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警示教育和宣传引导,加大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促进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4082939.jpg

  

( 人文学院  程婷婷)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