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师党员违纪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年5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116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十项准则”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上向好发展》为题,开展教师党员违纪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

  会上,荀利波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表示,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落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中要加强工作领导和部署、加强学习引导和日常管理,突出课堂育德、典型树德、规则立德,认真落实“四个严格”(严格招聘引进、严格考核评价、严格师德督导、严格违规惩 ),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师管理的全过程。随后,荀利波书记以近期学院发生的两起教师违纪违规事件和一起学生电信诈骗案件为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要求全体教职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的思想观念,要求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认真落实落细教育学生主责主业。

  本次教师党员违纪警示教育活动,总结了教训,强化了人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了教师的师德修养教育,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人文学院 (沈媛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