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学术研究
人文学院举办秘书学专业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刘佳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9日晚,人文学院在教学楼②225录播教室,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听取一场语言生动、事例鲜活的《文字工作者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编辑高燕主讲。

  高总编辑从文字工作者的定义、文字工作者的职业素养、提升职业能力的途径以及案例展示等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介绍。讲座中,高编辑强调文字工作者应具备扎实的文学功底、出色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敏捷的应变能力、广泛的社交能力、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以及适时适度的创新能力。同时,还通过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传授工作经验,并鼓励秘书学专业学生应珍惜当下,珍惜读书岁月,珍惜青春。高总编情真意切的讲座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讲座后,高总编辑针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本场讲座,不仅让秘书学专业的同学们对文字工作及其职业素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为职业规划、未来就业有了更为明确的奋斗方向。

  

图片 1图片 2

(人文学院  刘佳玟)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