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学术研究
人文学院 “中小学名师大讲坛”第四期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中小学名师大讲坛”第四期于6月17日19:30——21:20开讲!本次讲座主题为“谈谈中学历史教师的成长之路”,特邀拥有15年历史教学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历的中学一级教师、荣获“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称号”和“曲靖市名班主任”称号、享受区政府特殊津贴的贾宝柱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讲座由人文学院历史系主任马晓粉主持,历史系师生参与。

  讲座中,贾宝柱老师从中学历史教师的专业发展、高考新动向、班主任的管理三个方面,以理论为基础、辅以个人经验,深入浅出地和同学们分享了中学历史教师的成长路上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强调了一位历史教师应当关注历史学发展前沿以及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管理方法,及时充实自己。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说,将来希望成为和贾宝柱老师一样优秀的中学历史教师。

                                            

  

IMG20210617193334.jpg

                                                                                                                                                         人文学院(徐婷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